寶雅大採購 哈哈,大多數女人一逛到大間藥妝店,真的是失買屋心瘋啦~~~~~~~~~ 為了買笨冠要用的圖畫紙特地去樂華,我是不是太棒了 順便去逛了寶室內裝潢雅,不逛還好,一逛沒完沒了,那裡好物也太多了吧 !買了351元耶!! 還沒領薪水又花了一辦公室出租筆錢,我真是的.........但我還是有精打細算,試用一些頭髮造型品效果都差不多,所以沒G2000買貴的,看起來不錯就入手 : ) 倒是很意外,我竟然失心瘋買了曼秀雷敦護唇膏,其實有一燒烤半是為了笨冠買的,哈哈 (牽拖耶我) 我知道我知道,我的乾裂嘴唇,我有買救兵來呵護你租房子們,效果好的話我在發文介紹 還是沒有購入睫毛膠,我要便宜又好用的睫毛膠阿長灘島~~~~~~~~雖然目前沒有,但是我有購入睫毛夾+爆盛炸裂睫毛膏,我想這樣暫時足以應付。哈烤肉食材哈,話說我剛找到ㄧ個沒用過新的假睫毛膠,明天來試試。 颱風天雨好大,等公車等了30分找房子鐘,濕濕黏黏的好不舒服。一直咳咳咳,好討厭。減肥計畫今天開始,瘦到4開頭送給自己當室內設計20歲生日禮物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m24fmob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